须臾生命的尖锐刀锋

呆脑袋里的洗衣机

以前别人说我是脑袋里飘拖鞋的 我都不care

至少飘的不是大姨妈巾。

前两天经历的大概就是打开脑壳 放进去各种想法,好的坏的别人的

关上脑袋之前还不忘打了一针鸡血。

所以我沸腾的番茄酱啊,瞬间觉得自己应该如何如何。

好似自己站在山顶上挥舞着小手绢儿,眺望远方,且万里无云。

然后今天经历的就是,别人摁下了我脑海中的洗衣机,

这些灿烂的念头互相激烈的搅合摩擦褪色。

把洗衣机关掉之前还不忘泼了我一盆冷水。

好,现在你问我究竟想要什么吧?

“喂,你究竟想要什么啊,什么样的轨迹未来”

“我我我……”

除了支吾龃龉我不能抬头挺胸气贯长虹的响亮回答,怎么办呢?

disappointment 对自己的

我不能直视自己与其他优秀的人之间的差距

思想观念上的态度上的勤奋上的抑或是本身就高的二十公分。

也不愿意正视自己随心所欲这么多年养成的散漫拖延的坏习惯

我不想变成一个散播着学习负能量的人

现在能使我开心的东西,在未来真的能让我开心么

我的生活不会是柏油路上银杏树下说说笑笑

等到我不再是个幼稚的小初高 大学生。

WAHT CAN MAKE MY LIFE FULL OF HAPPINESS THEN?

等到我不再嬉皮笑脸好好照了镜子 你还好吗?真的无所谓吗?

一丹说丘山君跟她说 无可奈何身边儿的人换了又换

为何旧知己变不到老友。

圈子交集的缩减,人生价值观的分叉,这就是为什么吧。

突然就有一种无力恐慌的感觉。

怕自己就这么傻美傻乐着平庸下去,一如之前的十八年我所干的那样。

究竟有没有听到过别人对自己的哀叹呢,肯定是有的。

大眼儿妈妈十给陶到丹儿妹蒋梦高飞。

之前的无动于衷,所有笑着应承转身又找了借口的是怎么了呢

所有这些让别人失望过的曾经现在返还给我吧

这所有消极的评价不信任的说辞都返还给我吧

我不会抱着这些伏地哭泣

请求让自己再成长一次,告诉我这不算晚。

最近的条目

【上课提前20分钟出门!】

【把“你慢一点儿,等一下我”从字典中删掉】

【去感受等待别人5次】

【学好英语想想那句:就你那水平!】

【不好好看高数就等着不及格吧】

【健身跑步你有什么理由不坚持去放弃】


[你不能原地踏步,却又好高骛远,你应该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自己的生活,你走在对的道路上,自然会遇到对的人,他们或许陪你一段路,或者与你共度一生,你没办法奢望天长地久,但你至少可以保证,每一个你遇见和爱上的人,都是正确的人,给你正能量,给你快乐和欣喜,给你美好的回忆。]

评论
 

© M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