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生命的尖锐刀锋

如果我是一把长椅所能见证的

弯月,孤星,树影,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蒋小溪如是形容。

每一把长椅大概都在编制一个故事吧,像织毛衣一样,静静一针一线勾出甜蜜蜜以及泪光莹莹的

线丝儿,间或些许酒气。假痴不颠借酒买醉的人儿啊,不说缘由是怕是负担的呓语么。

可我就愿意这么坐着坐着陪着那一串儿嫩翠绿的银杏叶子。

上次讨论的依稀还是为某H心烦意乱的时候,有些时候我觉得这才是真实的,不知结局

看不破谜题,就算幼稚又怎样, 那样认真的对待过思考过小心翼翼做出的选择。

是一个断梯也罢。

如果说今天沉淀了些许,应该是我最近常常想把自己拔苗助长,这是不符合事物生长规律的。

连同那些隐晦的伤口,被戳痛时表面的风平与浪静。

我又想起刘畅畅跟我说的:对我最好的是你,伤我最深的也是你。

隔了这么多的时光来看,这句话像是被压在玻璃板底下的照片

委屈的音调表情像是泛黄的边边儿,显得如此遥远。

你认定了的划进最心尖儿上的圈圈的人只言片语杀伤力才是X100

悲切的感受到那些心底咆哮与真实的泪水,操场上的泪眼对峙也好,哭着跑过车流的马路也罢

定格在光阴河流里泛黄的旧照,我们所怀抱的过往的所有悲喜,成就了现在我们的样子。

我希望自己能变得更体贴一些,减少无意的抛刀与撒盐,更希望能被宽容坦诚以待。

所以谢谢小溪君。

希望我们都能坚强的缓缓地拔节生长成喜爱的样子。

评论
热度(1)
 

© M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