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生命的尖锐刀锋

恋爱大概需要好几张智商抵用券

今天是我爱叉叉表白日。
其实秀恩爱大多顺带着局外人儿的酸醋味儿。
更倾向于有些爱真的需要表达的契机与勇气
让一个特殊的日子来承载,美好不过。
除去那些浮夸的金钱俗味儿,以及一些别有用心。所以无需吐槽,至少有人的真心在那儿,不希望你指手画脚。
郭天宇跟我说陪哥们去武汉找女朋友认错。
痛心挽留突然出现深情拥抱。
别人故事之外的感动不算是剧情需要。
我们唏嘘情节又羡艳这丢了智商心神儿的行为。
迟早要兑现那张智商抵用券。
只不过有人傻的二乎幸运,
有人傻的撞南墙认死理儿。

至少我还没到对青春死心的份儿上,
它差不多算是我唯一拿的出手的东西。
我只需要保有南墙一号撞过就转身的一点儿聪明就够了。
最后 速速放下那愤懑的小心情,渣男终将退散,且臆断它永失真爱。

评论
 

© M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