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生命的尖锐刀锋

谁会不厌其烦的安慰那无知的少年。

诶,刚才打了半截突然刷了个新,分分钟毁掉刚才幼稚的心情。但是还是要打这一坨幼稚的话。我才觉得不必要赘述事件的起因经过,一丹和她的丘山君终究是理智的分开,我之前的不理解,在此之前我就是我嘴上不承认还是相信着认为真爱大过天,不珍惜这最后几个月不轰轰烈烈的在一起叫青春么,总觉得会后悔的,现在才明白,现在强化这种感情才是导致不远未来必将惨烈的缘由,那种不可挽回的决裂才是最最可怕的。相信命运有什么难的,爱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无可奈何的时候不念后果不计未来才是最无知的。现在的放手与淡然才是为了未来的可能性,他们都不是小孩儿,我才是。就觉得现在应该处于心智成熟的转折期,我从来很厌恶以女人自居,提及都会心中默默皱眉划清界限,反而大家小孩儿小孩儿的叫着营造出一种错觉来,什么都有理由什么都有借口,我是真的还小么,蒙着眼睛被别人牵着走了太久,牵引力消失我就在原地打转,为自己的迷茫不上进不努力找借口真的很简单,没有人在乎你有没有梦想。别人的终究是别人的,是时候了。谁会不厌其烦的安慰那无知的少年。

评论
 

© M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