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生命的尖锐刀锋

seemingly peaceful world

除了必须遏制的购物欲

偶尔焦躁期末的小心情

日子过得还算舒坦。

多伊今天去见公婆雀跃的又紧张小心情呼之欲出

感慨之,真心愿安好。

梦如说的没错儿,我们寝室常年要不是三个人,要不就五个人儿

多伊在的时候,电脑小窗口儿抖动的时常就是她男盆友的大脸

这也大大限制了我奔放的,只想穿个小裤衩在宿舍放荡的行为

不雅上镜还是算了

未来的婆婆,请问您亲爱的儿子在何方啊……


本来想给我的猫儿起名儿叫奥利奥

奈何这名号已然贡献给了周叔叔家的喵

我且叫他Locky 护着那个绣了的钥匙吧

至于现在

我都不确定会不会把那把钥匙给谁谁谁

毕竟,这桥段不够狗血足够老套无聊,一抖没料全是尘土

说不定真呛了我这颗玻璃心儿呢


locky

最初感激的恩泽照料也不能习惯成自然

表面上爱与和平齐飞  阳光共希望一色

但是就如同善良真的是一个褒义词吗一样简单

Takeitforgranted才是最尴尬的事儿。

所以记得这味道吧

或许掺杂些许灰尘,且记得。

评论
 

© M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