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生命的尖锐刀锋

总有话说出来就变味儿了总有一下得戳疼了

我知道身上有各种讨嫌的小毛病离近了就看得清

扒开了来看也不是多捋顺溜毛的性格

不愿因为自己的过错受指责 因为只有低头才是被允许的姿态

不愿分享自己认定的人事儿说白了就是个遭恨的占有欲 你碰都别想碰那种

我觉得为了别人好的事儿就去干了 虽然结果不常好

而对认定了不会离开的人又太放肆 没做到亲人不出恶言 常常忽视了联系的

机会最可恨 恨不得都攥在手心儿里 看见掰开了揉碎了的我你们也别跑掉

马马虎虎慢慢吞吞漫不经心随随便便都惹人生气 发现了这些都让我难过

对自己的懊恼占了百分之五十剩下一半儿愤怒委屈和愧疚又固执最后是妥协

不能接受不好的结局不愿意握紧了什么都抓不住

不能接受被抛弃 任何形式的丢下[三 二 一]紧接着放手笑着跑掉

你们就当我幼稚吧,因为你们就是对的。

我就这样儿不接受拔苗助长谢谢你们爱成熟就请怀揣着人生哲理去歇息吹吹

风,幼稚的保有这些小学生就有的矫情情绪,死钻角尖儿在愤怒与妥协边缘

像以前一样横穿马路从营口道哭到西横堤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何踩雷区

总得敲这点字,虽然过两天可能看着就想删,如果你还看见这句话

就说明我忍住了嫌弃自己留着这份儿半干未干的矫情苦水儿不知道倒给谁听

评论
 

© Moki | Powered by LOFTER